黑龙江宋氏御香排骨代理无忧致富好选择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宋氏御香排骨代理是一家具有多年经营经验的企业,公司在业界内颇具名气,所推出的各异熟食小吃都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所有产品全部**精良的制作,不仅口感美味且食材也**新鲜,是****的好品牌。

我国是美食大国,各地的精美小吃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美食爱好者,而数亿的人口对于餐饮的需求也是显而易见的,宋氏御香排骨代理已经历经了多年的发展,想要成功的创业经营就一定不要错过这品牌。

公司是一家集餐饮文化传播、餐饮项目运营、餐饮项目**和产品研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传播公司,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大型小餐饮专业运营**的企业。宋氏御香排骨拥有一套*家调料,历经**积淀,融合天地灵气,淬炼养生**,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随心所变,需众口难调,一旦加盟,总部将会进行配送,从而让您轻松经营。

企业严格秉承了“选料严格、烹饪**、馔品新奇”御膳工艺传统。其进货渠道层层把关,对烹饪的程序、造型与拼配、口感与营养、器皿与菜名等,都加以严格限定与管理,并坚持创新,追逐时代的口味,因此虽历经**仍能不断出新、出奇。

公司的目标是:打造全国小餐饮成功运营**品牌,公司拥有着一支年青、**、勇于**、锐意进取的朝气团队。主营餐饮管理、投资咨询、技术转让、项目研发等,本着以“专业取胜,带领更多创业者实现成功创业”的原则,与多家餐饮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公司不仅拥有完善的创业管理中心,还拥有近2000平米的物流服务中心以及培训基地,如今公司拥有员工近百人,包括人事部、招商部、企划部、市场部、售后部、物流部、产品研发部等多个部门,形成了完整的内部体系。

宋氏御香排骨代理不仅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同时也为众多的投资商带来了商机,潜力无限,经营简单,技术操作方便,几天即可掌握。店铺面积要求不高,5-10平米即可经营,不但选址灵活而且整体运营投资小,是创业者的*选好项目。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