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越野车迎头撞向箱货 货车内2人被困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零时15分左右,在102国道哈市南岗区红旗满族乡长征村路段,发生一起车辆相撞起*事故,一辆现代胜达SUV越野车由哈市往双城方向行驶时,驶入对向车道与一辆箱式货车相撞。事故导致SUV越野车当场起*,驾驶员及时逃生,而箱式货车内2人被困车内,被赶到的消防官兵及时救出。

凌晨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路段已有十几台车滞留,消防官兵刚刚撤离现场,一辆120急救车停在事故车辆旁,将2名伤者送往医院救*。起*的现代胜达SUV越野车车头朝双城方向,打斜逆向停在对向车道旁,该车已经**被*烧毁,车内的方向盘已经不见踪影,坐垫及可燃烧物已经烧尽,右前侧车体已经严重变形。

现场另一辆箱式货车停在路中,该车右侧车体也明显向内凹陷,挡风玻璃脱落,此时交警正在现场勘查处理事故。记者从救援的哈西消防官兵处了解到,他们赶到现场时,SUV越野车车体正在燃烧,所幸该车驾驶员在事发时及时逃出。而箱式货车内有2名男子被困,消防官兵使用破拆工具对变形车体进行破拆,随后将2人救出移交给120急救人员。

据SUV越野车驾驶员向交警介绍情况时说,当时他是驾车往双城方向行驶,不知怎么一打舵驶入对向车道与箱式货车相撞。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拓展阅读:

哈尔滨西大直街两居民楼顶层楼道起*

哈尔滨版《小苹果》让冰城美景*上加*

哈尔滨夏季就业供需报告

横店斥李若彤炒作:被下药迷晕纯属子虚乌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