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泰玛斯变色牛仔加盟飞速发展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相信人们对于牛仔都再熟悉不过,是备受大众青睐的服饰风格,多年来无论潮流界怎样变迁,其占据的地位都相当的稳固,备受各个年龄层消费者的认可,泰玛斯变色牛仔加盟凭借着*具的变色元素迅速占领行业地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消费者每年在服饰上的开销都相当的可观,泰玛斯变色牛仔加盟拥有自己的专业生产团队,集产品的设计、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美观又时尚,受到各个年龄层消费者的拥护和支持。

变色纤维是一种具有特殊组成和结构,在受到光、热、水分、不同酸碱性或辐射等外界条件刺激后可以自动改变颜色的纤维。变色纤维目前主要品种有光敏变色和温敏变色两种。 “泰玛斯变色牛仔”就是在军方提供的“变色染料技术”基础上研发的特种服装,无人可仿!

变色染料配合图案设计,就可制造出颜色变化产生图案变化的效果,打破了普通染料只能印制静止图案的限制,服装从此“动”起来! 可见光能量不同,反映出的颜色不同,不仅仅是七彩变化,而是千万种变化,谁也无法预知图案将如何变色,传统的丹宁也可“百变幻彩”!

泰玛斯变色牛仔加盟合作优势:

一、强大品牌,产品说话帮销售!

公司从研发到生产到市场到销售到配送,都拥有一套完善品牌运行流程,强大的公司基础,是超高产品质量的保障,深远知名度的前提,让合作人做最放心产品,最受欢迎的产品,产品说话,迅速发开一片市场。

二、全程服务,环环相扣促发展!

实行产品生产、经营、零配件供应及售后服务的全方面品质服务,在提供最佳产品的同时,拥有最超高配比的服务配置,随时有泰玛斯总部的指导和跟进,无需担心市场问题。

三、资深指导,循循善诱风险小!

公司拥有深厚的市场经验,可以为合伙人提供完善的指导。经营前的督导,经营中的支持和帮助,经营后的服务跟进,将投资风险降至最低。

四、产品优异,时时创新盈利快!

公司下设专门产品研发中心,与一线清洁研究所合作,不断创新,研发出紧跟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方案。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甚至超国家标准规格执行,高起点、高质量,产品均属于同行前列。

泰玛斯变色牛仔加盟一经推出市场就迅速引起大众的瞩目,公司更是不断的创新推广新品来吸引大众的眼球,满足人们的需求,投资该项目不具风险,总部一站式供货。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