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泰玛斯变色牛仔加盟运营好发展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牛仔一直都是人们钟情的服饰,备受各个年龄层消费者的钟情,我国是人口大国,每年在服饰等产品上的开销都相当的可观,泰玛斯变色牛仔加盟在业界内颇具知名度,产品时尚又舒适,发展怎能不*爆。

泰玛斯变色牛仔加盟已经在行业内发展多年,拥有**的设计团队,其产品不仅市场、美观并且穿着舒适,适合各个年龄层,其投资**,总部提供一站式的供货,**了大众的稳固收益。

泰玛斯变色牛仔加盟公司简介:

广州,从来都是潮流时尚的第一集结地!时装业内常说,不征服广州,怎么能*遍全国?广州大大小小的服饰企业林林总总数以万计,堪称中国时装第一都!而泰玛斯变色牛仔这个品牌就诞生在这样的一个地方。

作为泰玛斯变色牛仔的隶属公司,广州格帝雅服饰有限公司,就是广州本地服饰企业的佼佼者,作为服装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服饰企业,一直致力做出于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服装品牌建设、托管经营,并凭其资源整合、直销战略的极致魅力不断壮大。

广州格帝雅服饰有限公司的核心团队均有丰富的市场实战经验,以“敏锐的市场嗅觉、精密的市场控制、良好的市场效果”为业内称道。最终获得香港泰玛斯国际集团垂青,授权从事【泰玛斯·变色牛仔】在中国大陆的营销和品牌拓展事宜!

泰玛斯变色牛仔加盟合作优势:

1、 风尚优势,你就是潮流风向标!

注入欧韩风尚理念,倡导创意牛仔生活。在时尚界谈“色”而变的时候,“泰玛斯”就是不羁青春的潮流风向标!“泰玛斯”变色牛仔每件单品都充满 “创意情趣”。一束阳光、两种色彩、八面心情,这也是“泰玛斯”店内产品不论价格高低都能引爆当地的主要潮流原因之一。生活,原来可以变化的如此多彩!

2、技术优势,你就是独家代理人!

“泰玛斯”变色牛仔不同于传统牛仔服装只有造型上的变化,而是生产过程中变色染料的技术突破。所以,“泰玛斯”变色牛仔的专利技术拥有绝对保密性和不可复制性,让“眼馋者”无法仿冒,有效打击了市场混水摸鱼者,让投资者确实拥有“独家”优势。“泰玛斯”变色牛仔,独门生意当然备受关注!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在服饰等项目上的开销也不断攀升,想要成功的创富经营就一定不能错过泰玛斯变色牛仔加盟,公司具有绝对的实力带领您迈向成功。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