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加盟十大危险信号要注意!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加盟的成功几率虽然很高,但也是存在着风险的,加盟失败的例子屡见不鲜。所以,在服装加盟的过程中,加盟商一定要提高警惕,留心观察,一旦发现有问题,立马抽身。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说说服装加盟过程中的**危险信号,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警惕,及时发现问题和陷阱,避免上当受骗。

**,*先,盟主是一个自然人而不是一个法人机构,这表示这个加盟企业可能不**。

第二,商标不是注册商标,不受法律保护,这对于加盟商来说,也是很危险的信号。

第三,服装加盟盟主从未自己经营过,只是卖一个概念,试想一下,一个品牌经营会是这么简单的事情,没有系统化的运作?

第四,盟主虽然自己有过经营历史,但却从未*过*,这就表示这个加盟企业是没有实力的,一个没有实力的加盟企业也只能靠吹嘘了。

第五,如果盟主向你**只要你投资就能100%地**,这**是谎言。就算是***的服装品牌加盟也不能****。

第六,服装加盟盟主说,只要买够几十万的产品就可以加盟,并坚决不让你退货。不让退货,这不是摆明了坑*?

第七,你想了解加盟商的经营情况,可盟主总是支支吾吾。肯定是有太多需要隐瞒的事情,才会支支吾吾,这样加盟商还会相信?

第八,你仔细考察情况,盟主却说有数不清的人等着加盟,还说过了这村就没这店,催你快掏*。这样的说辞摆明是为了坑*。

第九,加盟总部人员很不稳定。一个**,有实力的服装加盟总部在人员方面**是很稳定的。

第十,不让你仔细研究合同条款,要你“做生意讲情义”,这样的加盟公司真的是不能相信。

以上就是服装加盟过程中的**危险信号,加盟商在服装加盟的过程中,一旦发现了信号,就要立马提高警惕,谨防误入陷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