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加盟和童装加盟前景大比拼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服装市场很*爆,尤其是女装市场和童装市场,深受投资者的青睐,那么做女装加盟生意和做童装加盟生意哪个生意***呢?如果您也在犹豫,我们就一起去看一下吧。

童装市场是我国*有增长潜力的市场之一,然而,童装业在整个服装行业中所占比例甚小,统计数字表明,目前我国童装产量仅占全国服装总产量的6%左右。**指出,未来几年全国童装需求量将以10%以上的速度递增,为此打造强势品牌已成为中国童装产业的当务之急。女装和童装哪个**?中国国内城镇居民对各式童装的消费量近年来一直呈上升趋势,年增长率为26.5%。随着家庭收入的进一步提高,以及城市居民逐步达到小康生活水平,中国童装市场的消费需求已由过去的满足基本生活的实用型开始转向追求美观的时尚型,部分经济发达的城市,消费者对童装需求趋向潮流化、品牌化。

童装加盟利润比较高,一般四十五折进货,八折销售也还有近70%的利润,还有就是童装品种多,女装和童装哪个**?消费者无法做明显的价格对比,店主容易掌握主动权!生日一套、61节一套、春节两套、平时两套,一年下来至少也要6套衣服,以一套衣服零售价格平均100元计算,人平均消费高达600元,随着对质量和品牌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个数据也将一定会越来越高!

女装的拿货价可能能跟童装差不多,比如一件夏天的T恤,童装的进货价在20元左右,女装可能只要10元多点。放到店里卖的话你说哪个能卖得起价?再说,淡季时童装要比女装要淡,一天卖一件女装可能出了铺租,一天卖一件童装能出铺租吗?小孩能穿旧衣服,女士们行吗?所以总还得买几件吧。再说到了旺季,女装的利润是童装的多少?所以说童装怎么样都是做不过成人装的。

不过,做女装加盟和童装哪个**?这也要看你那条街的情况了。比如我这条街,人流在整个县城来说是*大的了,反正这条街不管夏季还是冬季,一般的店里童装都是卖得*好的,反正看到各个店主去打货基本上都是大把进童装回来,不过都是做低档生意的。

具体的女装和童装哪个**?还是要看各自的具体情况的,更适合做那个,当然就是那个更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