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出租车闯红灯 乘客被甩出受重伤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1时,道里区通达街与新阳路交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搭载4名乘客的出租车疑似闯红灯,在信号岗附近与另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出租车内一名男性乘客被甩出车厢,头部撞在路边标志牌上受重伤。

1时2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目击者白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纳凉,突然看到一辆黄色出租车沿新阳路向安发桥方向高速驶来,闯红灯进入信号岗。随后只听“砰”的一声*响,一辆沿通达街由北向南行驶的蓝色出租车,正撞在黄色出租车左侧车体上。碰撞发生后,黄色出租车失控向左侧旋转,坐在车厢左后侧的一名男子被甩出车外,头部撞在标志牌底座上,一动不动了。黄色出租车向前滑行了近10米,逆向停在人行道边。与之发生碰撞的蓝色出租车,失控旋转 180度后停在通达街上。白先生拨打“120”求助。

撞车后,黄色出租车下来3名乘客,蓝色出租车下来两名乘客,均无大碍。救护车将伤者送到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因伤势严重,随即将其转往哈医大一院*疗。伤者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救。目击者所述的黄色出租车闯红灯肇事,尚未得到交警部门确认。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