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大妈宣誓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昨晚7时许,西安市未央区百花家园小区,众多广场舞爱好者一起向广场舞的音箱贴标语,向噪音说“No”。

跳广场舞十多年的席云霞说:“我十分喜欢跳广场舞,不仅易学易跳而且还锻炼身体。躁动的持续音乐声对很多居民是困扰,噪音带来的矛盾越来越激烈,No。”

跳广场舞的田秀琴说:“我们一起宣誓将广场舞音量调低60分贝以下,时间不超过晚上9点,不早于早上7点,让广场舞远离居民区,还居民一个寂静安宁的夜晚。”

未央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工作人员郝晓武讲,这次倡议是全省*个针对广场舞自我规范发出的,目的在于维护公共秩序,加强自律,不影响周围他人生产、生活和休息,用舞姿扮靓城市,大家一起共建美丽家园。

拓展阅读:

《后会无期》攻击小四身高博宣传?

曝毛泽少频繁换名字 为晋级与导演暧昧?

《爱情回来了》热播 陈赫戚薇恩爱亲密曝光

美大块头女模体重250斤 自称自然女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