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饺子王加盟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东北饺子馆加盟有限公司是集餐饮、娱乐、宾馆、商贸、连锁、食品加工于一体的大型国有餐饮企业。东北饺子馆加盟建立了现代企业管理体制,大力实施**战略,挖掘企业文化内涵,逐步形成了规模化、专业化、系统化的发展态势。东北饺子馆加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企业*大的发展潜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国内餐饮业占有重要的地位。经过了几代老边人的艰辛努力和执着追求。完善了制作工艺形成了东北饺子的精髓煸馅制作。

东方饺子王连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93年4月,其前身是哈尔滨市一家营业面积不足40平方米,员工近十人的小海鲜饺子馆。在创业之初,企业即确立连锁经营的发展战略和准确的市场定位,立足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努力**餐饮产业知名品牌。

经过十几年的艰苦创业,一个以中华传统美食——“饺子”为主打食品的****餐饮连锁知名品牌在中国北方蓬勃壮大。目前,东方饺子王已拥有黑龙江、吉林、北京、广东四个区域公司;市场辐射北京、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贵州等地区,拥有40余家直营店,3个配送中心,员工3000余名,营业面积 15000余平方米,年营业收入近4亿元。在2006年10月,公司代表黑龙江省参加第二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授予的“中国**餐饮品牌企业”提名奖称号。

公司拥有国内**的专业团队,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非凡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感受捕捉时尚休闲市场的诱人商机,精细准确的市场定位 ,**实用的开源节流。为客户量身定做省时 、省事、省心 、省力、省*、的“五省”服务工程。

公司本着让客户满意,让客户高兴的理念去做好每**的每一件事情。以真诚为契约,用品质作**;以实际为**,用效益来证明,以服务体系为先导,以品牌建设为中 心。 以先进的技术、理念 、设计、引导传统饮食文化的潮流。 打造中国*具特色的餐饮连锁机构,让加盟商户以*小的投资快速*取*大的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