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地板加盟详情介绍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世友地板怎么样?世友地板成立于2001年,地处“中国实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浔,2004年与美国知名地板运营商庄森木材工业公司合资,世友地板是中国地板行业的**企业,也是亚洲地区规模较大的地板企业之一,形成了以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和仿古地板为主,楼梯、木门、炭化木多角化发展的产业格局。

世友地板拥有12条由德国迈克威力四面刨、台湾计利双端铣、台湾佳隆砂光机等组成的木地板成型线;5条木地板漆饰流水线;6条复合地板生产线;35座电脑数控蒸汽循环烘干窑等**化现代生产设备,设施齐全,检验手段完善的现代化检测中心。

世友地板官网已建立了完整、严格的品控体系,为**用户提供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等多样化的地面装饰材料。世友的合作伙伴——美国 (Johnson)公司,是北美**的地板运营商,不仅在美国拥有500多家专卖店,还在**收购了大量的木材基地,尤其在南美洲拥有丰富的森林资源,是**拥有丰富的木材资源的**地板商之一。

标签: 地板世友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