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一麻一辣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一麻一辣星缘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一麻一辣经过几年的摸索与实践于一家以四川土家族原始的绿色麻辣香锅为主导产业,集原料生产、食品开发、管理培训、特许加盟为一体的全国连锁企业。

黑龙江一麻一辣麻辣香锅以其*特的原始四川土家族风味为主打产品、绿色健康的***植物油锅底、时尚、休闲、典雅的装修风格、热情周到的服务,深深赢得广大顾客的****,公司坚持诚信、健康的经营之路,提倡绿色、健康、时尚、休闲的生活理念,迎合消费潮流建立一个形象良好且知名度高的连锁企业品牌形象。黑龙江一麻一辣麻辣香锅并由此获得为我们青年一派搭建一个**的沟通交互平台等称号。

2007年10月加工基地成立,加工基地集原材料采购、产品研发、物流配送于一体,健全和完善了一麻一辣麻辣香锅的连锁体系,是一麻一辣一次质量的飞跃。

黑龙江一麻一辣麻辣香锅为弘扬四川土家族原始的绿色美食、时尚、休闲餐饮和提升一麻一辣的品牌影响力,随着公司的规模化、多元化,于2011年导入目前**上*具发展潜力的商业运作模式-------特许加盟经营,让更多的热爱时尚餐饮、绿色美食的投资人一起分享成功、拷贝**。公司自开放特许加盟经营以来,已成功特许加盟经营店分布于北京、唐山、石家庄、沈阳、青岛、呼和浩特、天津、厦门等全国大中型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