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清夫皮肤健康代理经营致富无忧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女性消费者,都渴望拥有吹弹可破的白皙肌肤,然而很多敏感肌肤或者皮肤病等问题困扰着一部分消费者,怎样才能选购到合适的有效产品呢?清夫皮肤健康代理便是这样一家专营企业。

清夫皮肤健康代理拥有一流的生产线及科研团队,以研制、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经过系列发展已经在全国各地开设了多家的分店,广被大众所认可,未来的发展势必更为火爆,潜力无限。

清夫皮肤健康代理产品从根本上杜绝致病因素,使皮肤光洁如初,且不易复发。自1999年起和兴生物陆续开发出了改善皮肤的清夫系列产品三十多个品种,这些产品源源不断地投向市场,和兴生物市场反应良好。

公司秉承“专注人类皮肤健康”的经营理念,在各地设立和兴清夫皮肤健康免费中心,提供给每一位消费者专业的皮肤健康产品、服务与信息。预防+个体化治疗为主的“4P”医学诊疗方式,给消费者最经济的产品组合,让每位消费者合理用药、节省费用。

清夫皮肤健康代理政策:

A.和兴清夫皮肤病治疗的省级代理:1、具备行业相关经营网络;2、有一定的经济实力;3、在医药保健品行业中有一定的知名度或有实体分店的经营者。

B.和兴清夫皮肤病治疗的地级代理:

享有某一地区的产品总经销权,有能力在本地区发展多家连锁店经营。

C.和兴清夫皮肤病治疗的县级代理:

享有某一县级市场的产品总经销权,有能力在本地区发展2家以上连锁店经营。

中心推出了“免费试用”的销售模式,消费者在享受到个性化服务的同时、能够根据实际效果决定购买行为。“先上车后付费”的销售模式打消了消费者的顾虑,也让和兴清夫皮肤病治疗加盟项目品牌积累了更多的口碑效应。

清夫皮肤健康代理已经凭借着良好的发展在全国各低开设了多家的分店,盈利无忧,产品采用最新生物技术,靶向治疗,疗效确切,专为专卖店模式量身定做,内服+外用,标本兼治,不易复发。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