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纤璐美容代理前景可观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而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相应的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美容、保健成为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项目,呈现出一片繁荣的景象,纤璐美容代理是行业内发展相当不错的企业,公司具有雄厚的经济底蕴,且服务完善。

面对数亿人的商机需求纤璐美容代理不断的完善服务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公司拥有一流的硬件设备,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宾至如归的舒适氛围,其专业的服务更是为品牌打下口碑,成为备受市场认可和信赖的企业。

纤璐美容代理纤公司简介:

SMIG集团拥有BeautyShop、水域、MA、EASTLOVE、G-dream及纤璐(Shinoon)等6大亚洲知名品牌,代表了多样化的文化品牌渊源,其产品及其丰富多彩,与此同时,SMIG集团拥有全面而完整的销售渠道,把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并以创新和激情引领美的时尚。

纤璐经典色彩感知SPA馆是SMIG集团旗下品牌,该集团创立于2007年,总部设在中国-香港,是《远东经济》"最受赞赏的化妆品公司"之一。作为化妆品行业的领军企业,SMIG集团的业务活动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在中国大陆下设3家全资公司并在国内各地分布的270多家门店。

纤璐美容代理优势:

1、6+1+1模式:6大经营核心+专业形象设计+专业性格色彩分析。

2、色彩三重奏:纤璐经典色彩感知SPA馆以色彩美容学为主线,对顾客的皮肤、形象及性格进行全面解析。

3、GX营销:纤璐经典色彩感知SPA馆的会所中采用感性营销体系,让顾客主动消费。

4、性格色彩:让客户认知自己的同时,也有助我们了解不同客户的消费心理。

5、无忧经营:不仅不要求进货量,而且对于在当地滞销的货品总部帮助免费调换。

6、增值优势:纤璐经典色彩感知SPA馆每月都有新品新项目上市,增加店内新的盈利增长点。

7、终极奖励:对于合作满三年的客户,纤璐经典色彩感知SPA馆总部免费同等级别的配送,全力支持再开新店。

8、革新战略:每年进行4次的店内技术升级,我们赢在服务。

纤璐美容代理火爆发展蔓延全国看,未来随着经济的推动势必更为突显,是值得您经营的好项目,集团拥有全面而完整的销售渠道,把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并以创新和激情引领美的时尚。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