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国际雕塑公园徒步游(二)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长春国际雕塑公园徒步游(二)。


长春国际雕塑公园既然都说了是公园,当然少不了花的点缀了。

这尊雕塑名字大家可以猜得到吗?答案是:上弦月。很抽象的名字啊。

这尊雕塑更抽象,抽象到我连它的名字都忘记拍摄了。

这尊雕塑名字叫做“水滴石穿”,寓意很深刻的,貌似让人想起很多的典故和历史画面,最出名的莫过于,毛泽东对蒋介石,水滴石穿嘛。

像不像“石柱阵”,弯弯曲曲的感觉又像是一群婀娜多姿的舞女在翩翩起舞,给人的视觉感绝对不是方方正正那种刻板,却是充满了生命力和想象力。

公园里的荷花开了,这是九月份长春的荷花,很有看头的啊!九月份的长春天气已经转凉,不像江南的荷花,这里的荷花少了一份婀娜,却多了一份坚韧!

这尊雕塑比较直白,从外表上看,像是杂技演员,又像是体操运动员,总之和体育有着莫大的联系,可以表示强健体魄,又能表现爱的真谛,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雕塑总喜欢躶体,也许这就是真正的美吧,回归自然的美,原始的美,粗放的美,狂野的美!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