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金童木童装连锁招商项目赚不停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童装行业的市场发展前景很火爆,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是想要在这一行业创造美好的事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选择投资一个行业中的大品牌,将会让您的成功创业更加轻松实现。金童木童装连锁招商加盟项目就是您成功创业的不二之选,投资小,零风险,回报快。

金童木童装连锁招商项目这一品牌深受广大家长们的青睐,不仅是让每一位孩子穿得漂亮,时尚,健康,更是为创业者们带来了致富的好商机,创业选择金童木童装连锁招商项目是您明智的好选择。轻松加盟赚不停!

金童木童装连锁招商项目优势

01.前景广

儿童出生一年十二月都有,童装需求一年四季都有。童装尺码差异小,大孩子不能穿小孩子能穿、买回去现在不能穿明年穿、家长舍得买,更买得起。童装家家需要,市场庞大。经济收入有限,家家寻找便宜优质品。金童木童装,创新模式,汇聚大牌风范,几元起卖,这样的“超值低卖”模式,一开业立刻就会被传播到各方,能快速聚集人气,做活生意,持续火爆!

02.品牌硬

金童木童装总部为资深童装有限公司,长期与各大一线童装品牌商建有紧密联系,拥有丰富的运作经验和一流的研发团队,实力雄厚,让合作商站在巨人的肩上创业。站得高,走得远,赚得多!

03.速度快

极快的市场反应速度是创新商业模式的底气所在。金童木童装总部在多年的成长过程中,练就了一身“快功夫”。随时掌握市场动向,快速小批量生产,快速分销上柜。作为童装企业,每年开发童装新款产品3千余款。

04.风格"多"

金童木童装买手团队及时把握流行风向,千余款产品将国际流行风格全面囊括,百搭百配,并且周周更新,让合作商时刻保持竞争优势。

05.品质好

金童木童装倡导关爱孩子,关爱健康,对品质的要求是零缺陷,不让一寸不合格的布入厂,不让一件不达标的服装出厂。设计、选料、采购、剪裁、生产、检验等经过20多道程序反复精工制作,保证了品质的无可挑剔。

06.价位低

金童木童装低价起步,中、低、高档价位齐全,与同行业的价位与品质相比,拥有最高产品性价比。超值特卖,超级让利,彻底打破高品高价的市场营销理念。凭优品低价多销高利的模式快速占领市场,令“金童木”品牌家喻户晓,经营商赚得盆满钵满。

07.货品全

金童木童装以童装品牌多元化、款款新潮、时尚迅速占领商机,同时推出童鞋、童帽、童包、童饰、童玩具等配套产品,六店合一让你经营更上层楼。好服装+助成长,最终,家长和孩子进了不想走,来了更想来。家长买服装,儿童买玩具;家长扮孩子,宝宝扮娃娃;各取所需,一箭双雕,赚多倍的钱。

08.收益快

“金童木”产品没有淡旺季,消费速度快。因为款式百变百搭,健康环保,深受大众喜爱。金童木童装,开店就能盈利,短期就能收入十万、百万!

09.投资少

金童木童装货品小,占地少。进货便宜占用资金少。因而投资门槛低:选址要求宽,范围广,租金低,10m2就能开店,装修耗资少;超低特价自具火热吸引力,凭口碑就能获得不错人气,广宣费用几乎为零。这样的店投资小,成本低,利润高,人人能开,人人能做代理商。

10.支持多

金童木童装提供店铺选址服务,提供店铺规划支持,提供系统培训支持,提供开业大礼包,提供促销宣传品,提供多重销售奖励……我们全方位为你准备好,让您轻轻松松上手,经营一路畅通。

对于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们来说,成功创业选择加盟优势多,支持多的大品牌,将会让您的成功创业道路轻松、顺畅,致富有保障!金童木童装连锁招商项目产品种类齐全,在市场上很畅销,投资加盟这一品牌创业错不了,众多的优势让您的创富更加有保障!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