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海天调味品产品优势及雄厚的研发实力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1、宏大的规模

2005年10月28日,海天(高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盛大落成,这座崛起高明的“酱油城”,占地约3000亩,首期投资超过10亿元,年产量将超过100万吨,是目前世界最大的“航母级”的调味品综合生产基地,除生产酱油外,还生产包括蚝油、鸡精、酱、醋在内的多种调味品,将确保海天在产销规模、技术领先性和产品多元化等方面坐上全球同行的头把交椅。

2、超高的品质

海天从保障源头用料的安全和高品质开始,建立专业的菌种培育中心,强化发酵菌种研究,并建成中国面积最大的玻璃晒池群进行天然发酵,直至对产品实施全程无接触的无菌灌装,以及产品流通入市后执行严格的留样观察制度等等,在每一个环节和生产步骤,要求每一位员工对产品质量执行全面、全程、全员的保障体系,得以形成独步市场的质量优势。

3、丰富的产品

海天致力于建立完整系统的“中国味”产品体系,经多年精心打造,现已拥有酱油、蚝油、醋、调味酱、鸡精、味精等六个大类的主打产品,以及调味汁、调味粉等10余个小类的小型调味品,合计200余个规格品种。并针对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和时尚、个性化的消费趋势,在产品风味开发上不断复合、交叉,从海外引进风味调料融入中国烹饪之中,化为中国特色风味的组成部分。

4、科研的优势

海天率先建成业内唯一的省级“酿造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产品检验中心”两个实验室,并与著名的英国中心实验室等国际科研机构、院校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承担国家、省、市的一批重点科研项目,仪器装备、人才队伍、科研实力均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科研的投入,也推动了海天产品的多元创新。在海天,每月都有新品研发出来投入生产,新品开发已经成为一项长期攻关的工程。

5、庞大的网络

企商携手,政府支持,消费者信任,使海天酱油、蚝油、鸡精等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入户使用率都保持稳步快速的递增,在一些重点市场,海天产品高达95%以上的占有率创造出营销奇迹。海天健全而缜密的营销网络,全面覆盖中国市场,搭建出海天产品到达消费终端的绿色干线。在国际市场上,海天起步早,产品优质实价,出口100余个国家和地区,已获得相当不错的市场基础。

6、文脉深远

海天建成国内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由企业独资兴建的“中国味文化展馆”,力图全景式的展现中国饮食文化精粹,反映饮食烹饪用料尤其是调味用料深厚的历史积淀。步入“中国味文化展馆”,让我们一起来探索几千年中国饮食文化刀火实践的辉煌成就吧:中国味道,五味道纵览;史记辉煌,文脉飘香;经典菜系,浓缩精彩;现代产业,彰显专业;中西交融,影响世界。

此信息转载品牌招商买购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