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根达斯冰淇淋招商加盟项目介绍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哈根达斯(Haagen-Dazs)作为美国冰激凌品牌,1921年由鲁本•马特斯(Reuben Mattus)研制成功,并于1961在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命名并上市。它亦成立了连锁雪糕专门店,在世界各国销售其品牌雪糕,在54个国家或地区共开设超过700间分店。

另外,在市场占有率上:美国6.1%,英国3.5%,法国1%,日本4.6%,新加坡4%,香港5%。哈根达斯生产的产品包括雪糕、雪糕条、雪葩及冰冻奶酪等。

哈根达斯冰淇淋1921年诞生于纽约布朗克斯市的一个家庭,鲁本•马特斯立下宏愿要生产纯天然的,高质量,风味绝佳的冰淇淋产品,让世人享受真正高品质的冰淇淋美味,最后他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哈根达斯的冰激凌有多种不同味道,亦被称为“超级品牌”。

哈根达斯提倡"尽情尽享,尽善尽美"的生活方式,鼓励人们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在提供冰淇淋的同时,哈根达斯非常注重营造一种氛围,使品尝哈根达斯冰淇淋成为一种难忘的体验.。这也就是“哈根达斯一刻”。其著名的广告词“爱她,就带她去哈根达斯(If you love her, take her to Haagen-Dazs.)”可以说是家喻户晓。

此信息转载品牌招商买购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