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养生快线五谷养生加盟优势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药食同源、养生力量

源远流长的中华养生文化首先强调的合理膳食,且中医学自古以来就有“药食同源”,认为:许多食物既是食物也是药物,一样能防治疾病。如补血的阿胶,润燥的冰糖,补肾的黑豆……传统食材,时尚新食法,养生快线以纯绿色谷物、豆类、薯类、坚果、油籽等植物的种子和根茎为原料,科学配比,帮我们提高体质,养生健体!

低温烘焙、绿色健康

养生快线以中国传统中医的食补养生理念为基础,结合现代人营养结构需求,全部采用低温烘焙个性化搭配的原材料,或研磨成粉或做成膏剂、丸剂,最大限度地保留了食材原有的性味、口感和营养,为现代人提供天然、个性化的绿色健康方案,最大限度保留天然食疗的作用力。

口感醇厚、老少皆宜

有没有老人、病人、孕婴都适应的养生极品?养生快线做到了行业唯一!8大系类、近100种单品,经过专业的低敏测试,以最自然、最醇厚、最受欢迎的醇厚口感,好感度全方位赶超美食。“养生快线”以个性食补方案倡导食补文化,直接征服养生者的味蕾,让食补健体亦可乐在其中。不只是弘扬养生之道,更带给体验者无比的愉悦,让男女老少全部迷恋它的独到养生功力与恒久经典美味。

皇家背景、专家配方

养生快线无论从创始人还是从生产工艺来看,都包含了鲜明的皇家烙印。正宗的皇家内涵让“养生快线”的产品既不失皇家的磅礴大气之势,又成就了长寿补益极品,又结合现代人体质配方,多样化的定制选择,专家的绝妙配方,犹如每位消费者的贴身养身护体专家。

认证齐全、安全可靠

养生快线无论是生产工艺还是技术管理,都严格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始终坚守出品“家人都能试用”品质产品的承诺,从原材料生产基地天然食材甄选、生产加工、包装直至消费者手中,全程无添加、无菌化生产;所有程序进行全程跟踪专业食品检验,并有着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实行食品安全可追溯管理,企业先后通过QS食品安全认证、有机食品、有机加工过程认证及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

畅销全球、口碑之选

养生快线古今融合,科学制作,已形成完整的产业链运作模式,是独一无二的养生品牌之选。它提供超越顾客期望的食补体验,将中华养生演绎发挥到极致,“养生快线”品牌创立后逐步畅销海内外,市场份额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