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好梦伴你助眠仪加盟铸就成功财富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良好的睡眠能够使得人们精神抖擞,从而迈向更为精彩的人生,然而现代人士工作生活压力繁重,失眠困扰着众多的人士,如何拥有好的睡眠呢?好梦伴你助眠仪加盟以人们的健康需求为视角不断研究推广于世,效果相当显著。

失眠的问题影响着各个年龄层的消费者,好梦伴你助眠仪加盟所经营的产品使用层面广泛,可送长辈也可居家自用,企业集研制、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潜力无限。

公司先后与中国科学院和亚洲脑力开发研究院建立广泛的联系和合作,是我国睡眠专业学术机构。好梦伴你音频助眠仪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睡眠科学和睡眠研究,总部设在中国香港。

好梦伴你助眠仪加盟市场解读:

失眠、失眠质量不高容易造成:免疫力降低、肾虚脱发、心梗、脑梗、中风、高血压、糖尿病、焦虑症、抑郁症、老年痴呆,轻生自杀时有发生,直接猝死也有先例!

70.8%的白领表示过劳:数据显示,七成以上的职场人士认为自己长期处于一种高压力、高强度的工作状态,工作负荷已经超过了自己能接受逇程度!

中国内地承认失眠率高达57%:中国睡眠研究会调查研究表明,从全国各大医院门诊统计,目前中国内地成年人中失眠患病率高达57%!

中国国民失眠率30%:长期的高压力工作使得不少职场人士换上了睡眠障碍,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在中国,国民的失眠发生率已高达30%!

公司不断扩大和促进睡眠学科的融合和发展。在尊重市场经济发展规律前提下,面向广大临床医师和社会公众推广健康睡眠相关的新技术、新成果,充分发挥专家和网络优势,提升公众健康睡眠意识和水平,为广大医师、专家、企事业单位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好梦伴你音频助眠仪以加强学科和产业的自主科技创新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并提升睡眠产业国际竞争力。

好梦伴你助眠仪加盟绝对值得您的投资,巨大的市场需求空间成就了项目的潜力,公司把握历史机遇,不断进取,不断吸收各界社会精英来共同发展中国的睡眠科学事业。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