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宾县景点花乐山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花乐山风景区位于宾县东部,距离哈市120公里,车程在2小时左右,沿途可观赏东北田园风光。这里是集旅游、休闲、个性参与、回归野性于一体的休闲旅游胜地,是哈市近郊游最具有个性的休闲场所,也是哈市最大的自驾游和户外运动指定场所。

抵达花乐山后,踏过香水桥即进入风景区,向海拔698米的主峰“灵芝峰”进发,沿途会看到卧狮岩、麒麟岩、增寿台、万寿台、菊花台、仙人洞等20多处奇观,仙人洞内天然形成的滴水观音石像惟妙惟肖。还有多处建立在林间、充满个性的休闲场所和自驾车营地,游客可以躺在荡椅上小睡或支起帐篷,和朋友们一起分享野外休闲露营的乐趣。返回的途中则可坐着农家马车下山。上山和下山的道路上有吊桥、梅花桩、网桥等,更增加了娱乐性和刺激性。在山脚下,游客能够观赏到大片婀娜多姿的白桦林、刺五加园、人参园和木耳生产基地等,在“风缘”中有山鸡、野猪的养殖园。在山脚下的“鹿苑”中,可以和 200多头梅花鹿近距离接触。

在这里您可以体验到各种水上娱乐挑战项目及河塘捉泥鳅、冷水鱼垂钓、森林“偷”鸡、穿越野猪林、参园探宝、梅花桩历险等野性活动。在有 “小五大连池”之称的水塘中,锦鲤活跃,荷花盛开,游客在垂钓休闲之余,可以在池塘边的“钓鱼台”长廊中品尝独特的“铁锅炖鱼”、“药膳山鸡锅”等特色美食。登山的过程中沿途共有个景点,同时配有个性的娱乐活动,比如走梅花桩、走网桥等等,改变了以往一味枯燥登山,让大家在登山的过程中,充分感受参与的乐趣和团队协作的力量。到达山顶“灵芝峰”时,让您真正体验到一览众山晓的感觉。在下山的途中,可以看到罕见的“石菊花”和“草瀑布”遍布山野,夏季是“石菊花”盛开的季节,火红的“石菊花”争相怒放,“草瀑布”则更加秀美、气势磅礴,令人心矿神怡。“仙人洞”里的墙壁上宛如端坐着观音菩萨,栩栩如生,令人惊叹自然界的神奇。下山时如果您走累了,还有特色的马车带您返程。沿途可以领略更多的是形态各异的古树和婀娜多姿的白桦林,还有多处建立在林间充满个性的休闲场所和自驾车营地,在那里您可以躺在荡椅上小睡一会或支起休闲露营的帐篷,和朋友们一起分享野外烧烤的乐趣,带您真正回归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