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牡丹江威虎山城景点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威虎山城——座落于威虎山风景区301国道210公里处,以《-雪原》一书文脉为底蕴,逼真地再现了-雪原的历史风貌和英雄剿匪的光辉业绩,不仅填补了中国北方影视城的空白,更是集观光、度假、回归大自然、爱国主义教育为一体的“ 吃、住、行、游、娱”的旅游胜地。

威虎山总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单体建筑107栋,集中体现了清末民初至建国前北方山城的建筑风格,威虎山由五大主要景区构成:大城门楼:外观仿古城门楼,建筑面积 1500 平方米。-镇:56个单体建筑,青砖青瓦,板窗板门,古香古色,各具风韵。神河庙:建筑面积400 平方米,背山向阳,是威虎山城的慧根所在。

这里森林茂密,植被丰厚,奇峰耸立,怪石嶙峋。属典型的东北山地风光;这里是小说《-雪原》中所描写的剿匪遗址所在地,杨子荣等英雄人物曾长期战斗和生活在这里。

威虎山影视城是为拍摄电视连续剧《-大英雄》、根据小说《-雪原》中描述的情节和环境建成的大型影视基地,主要包括-镇、威虎厅、神河庙,夹皮沟村以及各种木屋、碉堡、暗道、再现了当年解放军同土匪战斗的场景。影视城中不仅有极具特色的东北乡村建筑,还有许多具有东北民裕文化色彩的饮食、娱乐项目,都将给游人带来无穷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