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陈冰:身家30亿 单身疑已离异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好声音陈冰:身家30亿 单身疑已离异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第三期节目,打响头炮的美女学员陈冰依靠一首《盛夏光年》赢来四位导师的转身,姿色声音兼备的她迅速走红。近日,更有网友爆料,四川音乐学员毕业的陈冰家境优越,刚毕业就开路虎极光,身家30亿左右。

网友“一个小爆料”称,“家里有不有钱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她刚毕业就开路虎极光。”而陈冰在节目中所说的金融行业工作,据她本人坦言,公司是父母开的,做小额贷款。有网友透露这家从事“小额贷款”的金融公司是海南银达集团,而该集团的董事长陈嘉新正是陈冰的父亲。该企业在国内有超过20家分公司,并已拓展海外业务,预估资产可能达到近30亿人民币。

网友还爆料陈冰“去年已婚”,据说老公是海南麦当劳的总代理,随即更有她身着礼服以及加长悍马婚车的照片曝光。但陈冰本人表示自己目前单身,而过去的感情“以后都不想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