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九峰茗茶加盟项目介绍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福建九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简介:九峰茗茶——你值得信耐的连锁品牌,经过近十年发展,已成为2009、2010中国特许经营连锁120强、2009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现已在国内发展了百余家加盟连锁样板店。它定位“闽”茶、多元开发,产品线涵盖铁观音、大红袍、水仙、坦洋工夫、正山小种(金骏眉、银骏眉)、绿茶、茉莉花茶、各种茶食品、茶籽油、茶枕等。公司另辖有九峰书店,并经营国内数百位紫砂名家之作品,“茶”“书”“壶”特色模式,凸显其深厚文化底蕴。九峰人秉承“勤”、“俭”、“谦”、“诚”的核心理念,正为打造中国优秀的连锁品牌而不懈努力。

九峰茗茶拥有安溪高山无污染铁观音有机生态茶园基地、闽北红茶白茶生态茶园基地、福州北峰绿茶茉莉花茶基地。从选苗、种植、采青、制作到加工一条龙的科学管理,每款产品都经过专业评茶师鉴定把关。

九峰茗茶以优质的产品、高雅的包装、丰富的内涵、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国家、省、市政府机关、企业集团等许多单位委托九峰公司订制茶礼品。始终在茶产品链上衍生九峰产品线涵盖铁观音、大红袍、水仙、坦洋工夫、正山小种(金骏眉、银骏眉)、绿茶、花茶、各种茶食品、茶籽油、茉莉红、金线莲、茶枕等。九峰茗茶以优质的产品、高雅的包装、丰富的内涵、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国家、省、市政府机关,企业集团等许多单位委托九峰公司订制茶礼品。

“九峰茗茶”新标志图形,由阿拉伯数字(实为印度数字)“9”为设计元素延伸开来,突显九峰品牌名称最主要的信息,符合名称吉祥含义:“九”为最高数,又与“久”谐音,永续循环。核心图形“9”,形体优美、动静皆宜,有如禅师入定,神态自然;亦犹紫砂奇壶,别有洞天;右边为柄状茶叶,若沐甘霖,生机盎然;整体图形,群山绕水,山清水秀,意境幽远,外圆形则暗示企业圆融、慧通、和顺、成功之意。标志以山水→壶艺→禅机→茶道,逐步推进,达到九峰的“茶禅一味 ”的最高境界,蕴涵茶道精神:和、静、怡、真,从而表现九峰茶道精神:正和、明静、清怡、淳真!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