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商旅管家加盟成功创业有保障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广大的创业者来说,想要成功创业关键在于您是不是选对了创业项目,投资加盟一个有市场发展前景的好项目,将会让您的成功创业更加轻松,致富更加有保障!商旅管家加盟项目就是您不能错过的首选致富大品牌,值得关注。

想要在创业中快速的收获满意的财富和事业,那么选择商旅管家加盟项目就是您明智的好选择。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超高的市场销售量,巨大的财富商机,轻松加盟,成功创业不用愁!

商旅管家分销平台项目介绍

商旅管家系统是上海际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著名品牌,是经民航局,华东运输管理局,中航协,国家工商局批准,是国内运输协会成员,专业从事国内航空客运的企业。公司于2005年成立,有着8年商旅行业的技术开发经验,1000余家合作商户使用,是行业领先者。

际珂以专业引领商旅行业发展为主导思想,充分整合航空、酒店等行业优势资源,利用传统行业渠道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于2010年开始全力打造商旅管家机票加盟平台,为更多的旅游同行和创业人士实现事业成就和财富梦想。

商旅管家加盟,商旅管家加盟项目介绍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旅游就成为业余生活的一项必然选择。而旅行的过程就是移动,在行进中完成“吃住行游购娱”等众多项目,与移动终端天然地相通。因此,人们的旅行与智能手机有着天然的粘性。

作为消费者掌中的商旅服务平台,由上海际珂软件公司推出的“商旅管家”融合了企业差旅管理、客户管理、订单流程管理、财务管理、产品管理等先进的电子商务管理方案,保持了线上业务与线下业务系统的有机整合,同时增加了公司内部员工管理的功能,加强了公司内部业务流程的管理,还可以灵活对接呼叫中心,目前已接入多家分销平台政策接口,实现自动出票功能。

怎么样?看了上面对于商旅管家加盟项目的详细介绍后,相信您一定不会在为创业找项目而烦恼了。如今网络的快速发展,为广大的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致富的好平台,投资加盟商旅管家,小本投资,零风险创业,轻松实现您的创业梦想!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