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元祖食品加盟项目介绍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1993年第一块鲜亮醒目的“元祖红”招牌在四川北路竖起,由天才营销大师张秀琬女士精心培育的台湾元祖食品正式进驻上海、进驻中国大陆,上海元祖食品有限公司从此诞生。

自1993年进驻上海至今,元祖食品以上海为大陆事业的基地,已先后在中国大陆的上海、无锡、杭州、成都、武汉、青岛、长沙等主要城市设立了7家分公司,260余家门店遍及全国53个城市,力求以时效确保质量新鲜、服务贴心。

高质量的产品、不断的新品开发、强大的广告攻势及强有力的管理,使元祖食品一跃成为上海乃至全国食品加工业的佼佼者和礼品消费的风向标。从初创时期开始,随着产品的不断创新和门店数的扩增,公司每年以25%的销售增长速度快速成长,2007年公司的营业额已逾8亿元。

此信息转载品牌招商购买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