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优品优男代理火爆销售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男装市场近年来的运作十分的流畅,与女装相比男装的价位以及收益都更为可观,优品优男代理是一家十分具有知名度的企业,公司不仅拥有雄厚的经济底蕴且人才济济,所设计的产品得体又不失时尚,受到各界消费者的追捧和好评。

爱美还是女人的专利吗?当然不是。男人也开始加入了爱美的行业,“男人也要对自己好些”,“关爱男性”风潮迭起,男性消费水涨船高。但现在99%的人都在经营女人和小孩的服装,99%的男装市场则被人遗忘。

优品优男代理公司为新近崛起的品牌服饰运营公司,集服装服饰类项目开发、品牌包装、市场推广为一体。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大量汲取国外众多知名服饰公司成功经验,从市场流行性、持久性、特色性和传播性四方考虑品牌定位,快速塑造优品优男男装品牌项目,短时间内即可形成市场热销,快速收回投资。

品牌以“爱家男人”为切入点,强调“爱家男人更爱实惠”,满足80%普通男性消费需求,优品优男用“品牌产品+超低特惠”笼络成功男人之心,树立男人聪明睿智成熟的消费正面形象,成功男性在外叱诧风云,脱下战袍在家也是居家好男人,懂生活,爱实惠不浪费。这才是当代“优品优男”。

一站购齐:服装、领带、皮带、鞋子、袜子、皮具、香水、饰品等应有尽有。全线替“懒汉”打理所有需求,多元风格应对不同场合。国内外一、二线品牌男装,品质与品牌双优,价格却是同类会员店的1/3或1/4。优品优男男装统统1-1.5折特供,2-3.5折热卖。进货价就是卖场价,消除价格门槛,让男人也可尽情享受疯狂购衣乐趣。男人心动,女人看了会抢购。

全国统一店面装修风格由国内知名大师设计,陈列布局别具一格,店面从里到外都与众不同,烘托出强烈的购物气氛,令人情不自禁的想进入消费。而在总部“重装饰轻装修”的一贯原则下,只需少量支出就可利用灯光、玻璃、墙面、陈列展示等手段营造出高级会员店形象,品位非凡。

男装市场未来的发展势必更为突显,想要成功的开启自己的致富人生就不要错过优品优男代理,总部将不断向经销商提供各季节的新品种,完善货品调换,并不定期对各地经销商进行经营指导。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