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微信上开店 微信开店生意咋样?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第一,先申请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平台最好是认证的订阅号或者服务号,如果不能申请服务号订阅号也可以。申请公众平台微信号的设置尤其至关重要,最好是纯英文或加数字,不要有特殊符号出现,否则用户在搜索微信号输入的时候很费劲,可能会在输入过程中放弃。最好跟名称有关系,全拼或者首字母缩写都可以,让用户很容易记住。

第二,注册微信第三方平台申请注册一个第三方的平台,然后配置到你所申请的微信公众平台上,这样就可以通过第三方的平台来操控你的微信公众平台了。通过第三方平台建立一个微网站,通过微网站来展示你要销售的产品,尽量分类要细,产品要多,方便用户挑选。尽量设置一些积分、优惠券之类的优惠打折促销活动。申请微信支付

小店开起来了,用户要购买产品就会涉及到支付流程,最好是申请微信支付权限,让用户方便支付。当然申请微信支付比较复杂,需要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等等,还需要交纳2万人民币的保证金,如果没办法申请也没关系,通过微信第三方平台设置货到付款就可以,让用户提交产品的时候备注联系方式和地址。其实微信店铺没有说的那么好,首先要多加粉丝,好友,然后建立粉丝的信任度,这只是初步。然后还要有你自己的经营方案。

标签: 微信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