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奥格维登服饰皮具加盟优势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据尚普咨询发布的《2012-2016年中国皮具产品市场分析调查报告》显示,中国皮具行业发展三十余年,已经由最初的家庭作坊式小手工业,发展成为企业数量超过2.6万家、产业从业人数超过200万人、年总产值接近8000亿元。在其他行业均受全球经济不景气影响产销量大幅下降的同时,皮具行业却逆风而上,销售业绩节节攀高,足以看出目前皮具行业强劲的发展势头及广阔的市场前景。

而且现在的运动鞋开始行业步入最艰难的时期,再加上现在年轻人的消费开始倾向时尚、休闲、舒适、轻便的鞋类产品,以皮革造的休闲鞋成为全国各地消费者的最爱,现在一度成为鞋子行业的新宠!

一、店铺风险评估:奥格维登男士皮具生活馆公司派出专业人员进行实地考察,根据店铺所在地的商业环境、消费人群,及其它皮具品牌的分布情况,做出科学细致的市场分析及风险评估,确保店铺选址优势和客户投资的零风险。

二、品牌优势:“中国皮具之都狮岭建设贡献品牌”,“中国十大最佳男包品牌”,引进澳洲品牌专卖店最新运营模式,推出精英男士皮具系列品牌。奥格维登男士皮具生活馆的加盟商可获得“OGERVLTON”品牌特许经营权,共享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带来的市场价值和品牌推广的资源支持。

三、产品优势:奥格维登男士皮具生活馆的企业多次荣获“真皮标志杯”设计大奖,产品款式丰富、风格独特,能满足不同顾客的各类需求。经典、个性、牛仔特色与时尚元素兼备。中高档品质、中低档价位,性价比高。

四、盈利保障:连锁专卖、特许经营的专卖店营销模式,全国统一零售价格和服务标准。明码实价销售;产品终身免费清洗保养;一地消费,享受全国连锁服务,让顾客享受超值产品和服务,奥格维登男士皮具生活馆最大限度保障专卖店的盈利水平。年业绩增长率保持在40%以上。

五、开业支持:开业期间,奥格维登男士皮具生活馆公司会派出专业负责人员和市场督导亲临店铺,进行全方位的开业指导及辅导性经营,根据开业营运情况提供专业指导意见,快速高效地引导专卖店进入正常营运状态。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