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行者部落加盟利润大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服装行业的市场一直以来发展都很广阔,市场上蕴藏着巨大的财富商机,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关注和加盟,如果您也拥有创业梦想,那么投资加盟这一行业是您明智的好选择。选择一个市场上最有发展前景的好项目,行者部落加盟让您轻松实现创业梦想。

对于想要创业的您来说,遇到了创业好项目就一定不能错过商机。选择行者部落加盟项目,时尚的设计,众多的款式,是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大品牌。在市场上拥有超高的市场销售量,商机无限,值得您投资加盟。

行者部落时尚特惠馆总经销权益

1、行者部落时尚特惠馆 独家经营:总经销权利一旦确立,总部不能在其总经销区域范围内发展任何经销商,总经销拥有区域内垄断经营权。

2、 行者部落时尚特惠馆发展受益:总经销商可在区域范围内发展多家经销商或下级总经销商,收取相关费用;

3、 行者部落时尚特惠馆监督管理:拥有在总经销区域范围内的督导管理权;

4、行者部落时尚特惠馆 权益金返还:累计进货额达到三十万元,返利5%;

5、行者部落时尚特惠馆 超低折扣:享受总部区别于普通经销商进货价的百分之五的优惠。

6、 行者部落时尚特惠馆销售奖励:总经销区域内所有分店、直营店、经销商及下级总经销商的购货记录均计入区域总经销的累计进货,享受进货奖励。

7、行者部落时尚特惠馆 广告支持:公司为总经销商提供统一的招商广告和专项广告支持,为总经销商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确保总经销商坐享其成。县级总经销每季度完成15万进货额,返还广告费6000元;地级总经销每季度完成30万进货额,返还广告费8000元;省级总经销每季度完成50万进货额,返还广告费15000元。如未达到标准进货额,则按实际进货额的2%返还。

8、行者部落时尚特惠馆 资源共享:分享公司的营销理念、职工培训、文案策划、广告投放、业务谈判、人力资源、品牌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风险预警等,总经销商可复制总部成功模式,在总经销区域范围内发展自己的经营网络。

9、 行者部落时尚特惠馆一站供货:总经销商享有货品周转最低权,总经销商可要求总部将货品直接发住下属经销商指定的店铺,而无需占用太多周转资金和库存大量货品。

选择投资加盟实力大品牌,将会让您的投资创业更加轻松,致富更加有保障!以上对于行者部落加盟项目的介绍后,怎么样?您是不是很感兴趣呢?众多的加盟好处,让您零风险投资,小本创业,收益高,致富快,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创富好项目。期待您的加盟!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