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诗尼女鞋加盟市场分析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市场渠道发展趋势

随着城市白领女性追求层次和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以及国家城市化的不断发展,对品牌女鞋的需求也显著上升,消费层不仅停留在一线城市,而且已经逐步延伸到二、三线城市。

3年内,JOSINY将在全国二、三线商场达到60%的市场覆盖率。5年内,在全国一线商场达到80%的覆盖率。

女鞋业渠道扩张提速,即将步入快速成长期:“商场百货——购物中心——步行街旗舰店”等整合型渠道模式是鞋业渠道发展的大趋势,未来女鞋市场,尤其是中高档品牌和时尚女鞋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卓诗尼女鞋加盟优势:

产品定位-- 卓诗尼女鞋用舒适、洒脱、时尚、现代的多元化设计风格,满足当今上班年轻白领一族精彩、多变的生活需要,彰显自由自在、自信洒脱的个性魅力。

产品设计-- 源自意大利的优雅设计理念,融合文艺复兴的自由精神、地中海沿岸的时尚风情、罗马的优雅假日,风格多样,细节完美,凝聚了每位现代女性对时尚女鞋的欲望,真正实现了自由的体验。

工艺款型-- 在中国,JOSINY卓诗尼女鞋设计师受西方雕塑、绘画等造型艺术和审美观的影响,根据中国女性自身脚形特点,特创“sixDOF——六自由度”技术,使女性在六度空间内自由畅享舒适,其利用将身体重心转移、分摊,精确计算出最理想的足部弧度,提供最佳的承托,再将脚部完整包容到极致舒适度的核心技术,在一前一行,一左一右,一跳一跃的步履中,让现代女性从都市生活的冷漠与束缚中摆脱出来,贴近自然,释放自我,走进“自由做自己”的精彩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