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特产东北山核桃的食用、营养价值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东北山核桃食用价值,用核桃加工而成的高级食用植物油,油色清味香,品位高档,含有脂肪酸、油酸、亚油酸等不饱和脂肪酸占88%~96%之间,高于油茶油,也高于食用橄榄油。

常食山核桃仁和核桃油产品,具有健脾开胃、润沛强肾、滋补康复、预防冠心病、降低血脂的功效,是一种健康味美、营养丰富的天然绿色营养食品。

东北山核桃营养价值,核桃果仁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及矿物原素,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并具有润肺强肾、降低血脂,预防冠心病之功效,长期食用具有益寿养颜,抗衰老等作用。东北山核桃仁的营养十分丰富,每千克含蛋白质170克、 碳水化合物100克、粗纤维58克、磷36.2克、铁35毫克、尼克酸10毫克、硫胺素3.2毫克、胡罗卜素1.7毫克、核黄素1.1毫克。

以上是东北山核桃的营养价值和食用价值,东北现在怀孕的孕妇都吃核桃仁,跟核桃制品,这样对小孩的大脑特别有帮助。

此信息转载东北奇珍易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