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欧博服饰项目投资支持介绍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欧博服饰项目十分重视市场的建立。已经进入市场,欧博服饰就不断为投资者创造最好的经营条件,让加盟者和我们一同赢得财富。对每一个加盟者,欧博服饰总部都提供了图案面的加盟支持和扶持政策。

欧博服饰投资支持:

1、店面选址支持:专人指导、评估新店选址,免费提供店面形象,视觉系统。

2、直营式培训支持:店面管理、店铺陈列、货品知识、店长培训和导购培训。

3、亲情式广告支持:由加盟商提供广告推广方案,经公司审核验收后,50%全费用支持。

4、运营管理支持:直营式的运营管理经验,时时为加盟商提供专业的市场运营指导。

5、返利支持:无年销量任务,对年进货超过百万的加盟商给予高额返利。

6、物料支持:公司免费提供店面所需货架、道具。

7、0库存支持:优秀店铺公司给予推出机制,保证加盟商0库存。

七大投资支持,让欧博服饰的加盟者可以轻松经营,顺利收回成本,同时也让您的事业更上一层楼。欧博服饰加盟优势众多,前景无限好,总部提出“制造时尚产品 引导时尚潮流”实施品牌战略,围绕欧博品牌,全面打造欧博时尚产业群。2002年下半年,企业服饰营销系统导入国际先进MID(卖场品牌营销战略),在公司成立MID部门,对销售终端的服务和环境进行全面整合。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