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功夫熊童装加盟市场前景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一年消费20亿件,市场容量极其巨大,正在酝酿财富飓风!

中国近3亿儿童,4亿家庭,庞大的人口基数代表着巨大的消费势力。二胎政策松动,众多家庭纷纷添丁,新生儿数量逐日攀升,儿童消费市场再创高峰,让儿童市场成为真正的“牛市”!

权威数据预测,中国2013年童装消费已经高达20亿件,并且不断在飙升!保守估计,中国儿童服饰每年的显在、潜在市场需求不低于6000亿元!如此引人的数目,如此火爆的市场,功夫熊时刻准备着将巨大市场福利分享给每一个伙伴手中!

宝贝要“宠”!孩子的人气,家长的疯狂,拉动无与伦比市场

现在的孩子大多是独生子女,除了父母外,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至少有6个人围着1个“小太阳”转,六个钱包随意花,造就了中国最吸金的儿童消费群体。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孩子的生长改变也比以前加快了,孩子对衣服的要求也不一而足。不少家长为孩子准备各式各样的童装,满足孩子不同场合的需求。功夫熊童装主打低价概念,让孩子们天天换新装,周周换新款,秀出美丽,秀出别样童年!

国内童装设计水平同国外存差距,风格时尚童装需求大

新生儿父母多以70年代后期和80后为主,所接受的教育和文化程度普遍提高,其收入水平较高,购买能力较强,消费观念较新。因此,年轻一代父母们的消费需求已经或正在发生着重大的变化,他们关注儿童产品的质量安全、品牌文化内涵、时尚感和个性特质。而国内童装的现状是设计跟不上形式,款式创新意识差,市场上大部分儿童用品没有强调自己的特色。

童装市场两极分化,低品质童装横行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历年对儿童产品质量的检查,童装市场总体形势不容乐观,一些假冒伪劣品使市场受到强大冲击,假冒品只需买来一件成衣,依样画葫芦,成本低了许多,售价自然低了很多。另一方面,高档品牌产品的质量和设计等方面虽然具有绝对优势,但高昂的价格定位无疑挡住了众多家长们的脚步。功夫熊童装在价格优惠的同时保证了质量,满足了家长的需求。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