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汪氏蜂蜜加盟项目介绍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江西汪氏蜜蜂园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蜜蜂养殖、蜂产品加工,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现拥有资产4.6亿元,是中国蜂产品龙头企业、江西省重点企业。

公司拥有蜂蜜、蜂花粉、蜂王浆、蜂胶等六大系列150多个品种,其中保健食品6个,年加工能力2万5千吨。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每年向上百万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天然蜂产品和保健食品,为消费者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值得信赖的服务。汪氏一直以来贯彻“自然、创新、优质”的产品创造原则,并以此原则来指导科研和生产过程中的所有行为。汪氏蜜蜂园在中国率先推出了蜂产品特许专卖经营模式,目前在全国各地以及香港、澳门特区已开设特许连锁店 1600多家,为中国蜂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信息转载品牌招商购买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