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傻子瓜子加盟项目介绍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傻子瓜子”是70年代末,由我年氏家族博采众长,共同开创的名牌产品。它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产物,在其成长过程中,始终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扶持。邓小平同志先后两次强调指出要保护“傻子瓜子”(见《邓小平文选》第三卷第91页、371页)。傻子瓜子的成长是一部浓缩的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史。为此,使“傻子瓜子”在国内外产生了巨大的反响,赢得了极高的知名度。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满足民生需求”为出发点,以执着、追求、创新的“傻子”的精神为治企之本,把产业运作、市场开拓、科技提升和规模效益作为公司长期追求的发展目标。始终秉承创新为本、诚信为先、质量为魂的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中国炒货和食品加工事业的振兴和繁荣。

此信息转载品牌招商购买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