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巴卡拉水晶加盟项目介绍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Baccarat于巴黎第十六区的一个传奇的地方建立了新址─Marie-Laure de Noailles (1902 1971)的无与伦比的私人宅邸。Marie-Laure de Noailles是这座宅邸的前女主人,她经常在家中举行各种神奇的晚会。

这座建筑的内装修非常适合作为Baccarat的新家。菲利浦-斯达克非常荣幸Baccarat这个国际领先奢侈品牌全权委托他来完成这项奢侈的、充满奇迹的和令人震惊的盛大的装修工程。Noailles这座3000平方米的宅邸变成了Baccarat的总部、专卖店和陈列博物馆、餐厅及展示神奇的手工艺的多功能会所,展示了Baccarat最精致的手工艺品:生活艺术,首饰和配饰,以及其它传奇作品。

现在,Baccarat瑰丽而显赫的各类水晶珍品已经遍及世界各地,因其名贵的用料,灵动多变、紧贴时尚潮流的设计和精致超卓的制作工艺而广受欢迎,已经成为显赫、尊贵的代名词。华丽辉煌的光芒更赢得了世界各国王侯贵族们的青睐,被誉为“王侯们的水晶”,经过岁月的陶冶孕育而出的Baccarat成为法国文化具有代表的名牌产品,其举世无双的质量享誉世界。

此信息转载品牌招商购买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