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永和大王快餐连锁加盟项目介绍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永和大王自1995年12月在上海开出**家餐厅以来,“永和大王”用短短的五年时间在国内主要城市开设了近百余家直营店,其发展的速度以及规模品质都使其当之无愧的成为令国人骄傲的中式**快餐连锁

作为中式快餐**品牌和中华美食传统的现代传承者,永和大王提供50多种中国传统各色美食,涵盖了各色早餐正餐到小食等系列食品。“永和大王”拥有丰富的产品渠道资源,产品从配方到原料;从品控、保藏、物流到出品时间都严格实行标准的**ISO9002数字化管理,以**产品的新鲜和营养。我们除了对产品有质量要求以外,还不断地改善用餐环境,提高服务品质,使您消费时更感物超所值。

目前永和大王在中国主要城市共拥有近200家连锁店,每年为超过100,000,000名顾客服务。未来5年,永和大王将在全国扩展至700家餐厅,并成为中式快餐中的**品牌。而永和大王于2004年,成为菲律宾快餐*头快乐蜂餐饮集团旗下品牌,快乐蜂集团运营着菲律宾*大的快餐网络,由菲律宾华侨陈觉中先生始创于1970年的快乐蜂集团,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菲律宾*大的快餐连锁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