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宝乐园童装旗舰店代理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奇宝乐园童装旗舰店**童装及系列产品,以舒适、自然、环保、时尚个性为风格特征,凭借的**服饰流行信息和**设计人才的*到设计意念,在设计与品质方面都极为新颖、优良,加上款式多样化,配搭容易,所以极受消费者的欢迎。

奇宝乐园童装旗舰店非常注重对品牌的规划,全面导入CIS,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方位品牌经营模式。创立至今的“奇宝乐园”以其执着的追求和不懈的努力,建立起科学的销售体系。

奇宝乐园童装旗舰店成为全国婴幼儿服饰知名企业,产品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近1000个销售终端,近年来西欧及北美的客户也不断前来洽谈。

奇宝乐园童装旗舰店以“危机感、自信心、**力”为企业宗旨,以“环保、健康、安全”为经营理念,以0—6岁婴幼儿服饰为主攻方向,经过10年的努力,一举成为全国婴幼儿服饰知名企业,产品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近1000个销售终端。奇宝制衣有限公司力争在今年通过ISO9001-2000认证及环保认证,使“奇宝乐园”系列产品在童装界*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