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祥苑茗茶 商机无限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华祥苑茗茶在全国建立了多个销售网点,华祥苑茗茶不仅品质优良。制茶的技艺更是一绝。华祥苑茗茶以其**的品质赢得了**上高度的信誉。品华祥苑茗茶,品高品质生活。品尝华祥苑茗茶,感受生活的洗礼。华祥苑茗茶带来生活乐趣,商机无限。

华祥苑茗茶以闽南传统制茶工艺结合****技术,在安溪和厦门同安建立了两大生产加工基地,总面积40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4000吨,从原料、成品加工以及送至各分店,华祥苑茗茶茶叶实施全程不落地操作,让每一片华祥苑茗茶茶叶直达客人面前。

华祥苑茗茶采用原生态种植法,引高山清泉灌溉,施有机肥和天然农家肥,采取释放昆虫、灯光诱捕以及人工驱捕等自然方法防*病虫灾害,**茶树的绿色健康环境。

华祥苑茗茶以茶为媒,以茶会友、以茶入艺,以茶入画。目前,华祥苑专卖店加盟、钓鱼台形象专柜全国**进行中,欢迎有志之士共同发展中国茶文化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