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祥苑官网 邀你共赢财富人生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华祥苑官网,公司以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相结合,集种植、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自1994年公司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吸引人才,**销售渠道,完善售后服务,实行规范化生产,推行连锁经营模式,不断地发展壮大。现公司旗下拥有华祥苑茶厂、珍好吃食品厂、华祥苑投资公司、华祥苑北京分公司、安溪华祥苑有机茶园有限公司等公司企业。

华祥苑官网,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CIQ出口食品加工企业,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可,为绿色食品生产企业、通过国家食品安全准入制度,获QS证书。公司产品在各届**茶文化节茶王赛中荣获“茶王”称号。华祥苑官网,公司还成为安溪县茶叶协会会员单位、世界茶化交流协会**会员单位、福建省茶叶协会“团体会员”称号以及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服务单位。

华祥苑官网,邀你共赢**人生,华祥苑茗茶传统与现代的融合、文化与品位的交汇、智慧与**的碰撞,公司凭借世代制茶的传统和科学**的技艺,以传统制茶工艺结合**先进技术设备,在安溪和厦门建有两在加工厂,总建筑面积40000多平方米,年加工能力4000吨。实现从原料到成品全程智能化操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