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图女装 创造无限财富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迪图女装源于香港,品牌服务与对自己的生活方式充满积极、知性、因梦想而美丽的 都市女性。迪图女装以敏锐**时尚潮流趋势、同时紧贴国内都市女性的时尚要求设计,追求“高贵、典雅、自信、大方”的理念,力求**的剪裁塑造出女性特有的柔媚美。

迪图女装以“高贵、优雅、知性、大方”为设计理念,迪图女装以其*特的设计风格,简洁流畅的线条,丰富的色彩,配以精致的剪裁及优雅、时尚的款式,融汇西方文化之精华,演绎现代都市时尚女性休闲与优雅,时尚而不张扬,女性化而不繁琐。

迪图女装巧妙的结合市场需求,设计、工艺*特**,代表了时尚定位服饰的潮流。迪图女装产品给人感觉细腻丰富,从服装的设计与裁剪上散发出不可抗拒的时代气息与魅力,体现其*特的产品稀缺。

迪图女装*新系列,款式以时尚、简约、自然,兼顾褶皱、流苏、小口袋、金属拉链,融入欧洲时尚设计元素等细节变化和处理,以韩国,香港两个世界时尚**都市为**,**中国的时尚个性休闲市场。迪图女装以日益完善,成熟的风貌,迎接诸多有识之士的合作,寻求事业的新一层共同发展,加盟迪图女装,**无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