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摩登妈咪买疯了!抢完了!火大了!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摩登妈咪是一家专业提供特色的孕妇内衣系列(哺乳内衣、调整型内衣)、孕妇外服系列、孕妇家居系列、功能服系列(防辐射、产后塑身等)、产品,以品牌授权、产品研发生产和市场运营为主的综合性公司,公司花费*资****,特别为0-16岁左右,身高在60-160cm儿童设计,着重于儿童创意思维与智力提升的培养。

摩登妈咪于1998年发源于中国,公司长期对中国进行招商活动现在对于大多数的女性投资加盟者提供优惠的加盟条件。投资金额为5-10万即可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项目简介:摩登妈咪孕妇装加盟东莞市南辉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现公司拥有强大的现代化管理人、**的营销团队、创新的设计队伍、强硬的生产队伍;在内部管理上,应用全套现代的企业经营管理体制,创新经营管理理念,**一条具有现代化品牌的经营之路。公司旗下拥有品牌"摩登妈咪"(BEST MOM)及"迷你妈咪"(MINIMAMI)孕妇时装,公司以东莞虎门为营销中心。产品设计开发中心结合欧美、港澳等地流行元素,以优雅时尚个性为主体,**打造孕妇潮流品牌,倡导与健康的孕妇着装理念,**时尚新生活。经过在国内多年的**,已全面占领国内市场。公司"秉承为合作者**事业,为社会**效益"经营理念,一切以有利于孕妇的健康为标准,以**、全棉、的孕妇为**,逐步形成一个颇具规模的高品质孕妇系列产品结构。摩登妈咪(BEST MOM)以准妈咪们的体形与心理需求为设计基础,并有功能性的孕妇装和孕妇专用,适合国内外准妈咪们在、办公、聚会场合着装,既体现了准妈咪特有的姿态美,又能满足现代准妈咪的各种需求。摩登妈咪(BEST MOM)产品设计开发结合欧美、港澳等地的流行元素,以优雅时尚个性为主体**打造孕妇装潮流品牌,倡导与健康的孕妇着装理念,**时尚新生活。

此信息转载渠道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