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多彩多姿内衣开启招商财富新风暴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多彩多姿内衣公司坐落于中国,专业从事中**时尚女装外贸、设计、制造与销售,*资打造多彩多姿内衣品牌。致力于产品的款式、颜色、面辅料的搭配、做工的细腻于**。公司在注重产品品质的同时,奉行“诚、信、勤、和”的企业精神,广招贤能“以人为本”,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公司自创立之初即将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公司招贤纳士、导入现代企业管理机制、引进先进技术设备,通过对企业实施科学化、规范化的经营管理,将企业纳入低投入、高产出、**率的良性循环轨道。现诚招加盟商商,共**业,实现**梦!

广东多彩多姿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生产和销售内衣系列产品的大型企业。公司秉承“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于消费者”的经营理念,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拥有姐妹品牌“多彩多姿”和“黛莉安”,按照***先进的营销模式,以特许经营的方式,先后在国内建立起多彩多姿特许经营网络。 公司拥有2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1000多套从日本、美国及欧洲引进的先进设备,2000多名**员工及庞大的设计师队伍,配以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使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以满足社会的需求。

此信息转载渠道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