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东方骆驼休闲服饰加盟优势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二十多年的摸索与发展,东方骆驼已在中国大陆赢得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目前共拥有专卖店铺600多家,分布于全国二十多个省(市)。东方骆驼以提升中国年轻人对服装的认知与品味为使命,矢志成为中国年轻人引以为豪的**服装品牌,让“有型”的着装理念深入人心。

东方骆驼拥有强大生产制造基地、**化的产品设计队伍和**的管理及营销队伍。目前公司共有员工1000多人。一方面,东方骆驼休闲服饰加盟依靠其科学严格的管理来**质量、控制成本;另一方面,**化的设计团队**时间捕捉潮流资讯,让东方骆驼的休闲服始终紧跟时尚潮流。2006年东方骆驼荣鹰“中国****”的称号。

东方骆驼的LOGO以打造适合东方人的时尚风格为基准,将素有沙漠之舟美誉的骆驼,东方骆驼休闲服饰加盟其坚韧、执着的精神融入到自身企业文化中,并以抽像的方式,流畅的线条,代表活力的橙色为主调,表现出年轻人可爱,热情奔放的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东方骆驼的设计中心位于中国的时尚之都—上海。在这里,我们掌握丰富而快捷的潮流资讯,我们品味日新月异的都会风貌,我们享受东西方交融的文化盛宴;而这此,无时无刻不在为我们的时尚脉搏注入灵感。

东方骆驼的产品设计坚持走时尚年轻路线,款式新颖,风格自我,表现出年轻人的*立与追求,东方骆驼休闲服饰加盟突破了休闲装千篇一律的沉闷风格。

东方骆驼的服装包括都市休闲,运动休闲及时尚休闲三大系列:

都市休闲—款式**、简单,配合舒适自然的面料,适合任何场合穿着;

运动休闲—款式充满活力,色彩明亮,自信,适合热爱运动的年轻男女;

时尚休闲—款式创新,注入流行元素,色彩搭配时尚、个性,为追求自我风格的年轻人度身定制,带领休闲服饰的潮流。

目标消费者:16-24的年轻人。他们喜欢音乐、上网、逛街、买衣服以及各种多姿多彩的生活;服装在他们眼中,如同自己的个人识别,是彰显个性的方式之一。在他们看来,*理想的休闲服品牌应即“有型”,又有质量**,同时价格又很大众化。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