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宅男社男士用品加盟代理赚钱有保障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投资致富选择加盟***很重要。如今市场上的行业众多,品牌众多,创业选择加盟什么项目成功创业*有**呢?下面为您介绍的这一***宅男社男士用品加盟代理项目,优势多,利润多,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是您成功创业的*佳之选。

宅男社男士用品加盟代理项目这一业内***,时尚、潮流,产品一经推出就深受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和追捧!*爆的市场商机,超高的市场销售量,为广大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商机,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宅男社男士用品加盟代理项目优势

潮流设计:

拥有来自香港和台湾的**设计师实时集纳欧美和东方各派流行时尚元素,结合东方男性生理特征,全力打造特色的男士内衣、男性潮流用品。宅男社男士内衣潮流馆产品多色设计,鲜明强烈的色觉冲击,多彩缤纷的色彩中让男性温柔中夹带着气概,阳光中不失羞涩,彻底摆脱陈旧的老观念,让中国的时尚男士领略到世界级品牌的风采。

时尚定位:

宅男社男士用品定位追求时尚与品质的男士,特别是80、90这些时尚的主流人群,满足他们对贴身私物潮品的强烈需求,产品囊括中高端不同等级,符合县级城市、地级城市、省级城市的同时,更适合中国国情。

面料工艺:

宅男社男士用品内衣包括从*基本的全棉、莱卡棉、莫代尔、棉纶、莱卡丝、一直到符合人体生理的让人更加舒适的竹炭纤维、天丝、牛奶纤维等面料的选择,并以现在流行的根据人体生理曲线集合无缝技术立体裁剪的整体3D化设计为内衣的主要工艺,宅男社的内衣产品穿着起来更加符合人体的生理结构。

产品价格:

目前男士内衣,男性护肤品市场价格良莠不齐。大多数国内厂商价格低廉但产品质量滥竽充数,而国外产品价格*便宜的三四百,档次稍微好点动辄上千。宅男社所营商品的主流价格在15元--300元之间,价格定位几乎覆盖所有消费人群。

多样款式:

拥有庞大而又定位精准的3D立体结构产品线,产品覆盖男士内衣、男士护肤品,款式千种从T恤,背心、内裤,应有尽有,仅内裤就分为三角内裤,平角内裤,运动内裤,沙滩内裤等多种款式,满足不同消费者不同场合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宅男社男士用品加盟代理项目优势介绍到这里,您觉得怎么样?这一**致富***是不是很吸引您呢?如此好的**商机就在您眼前,您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加盟吧!这一小本投资,零风险创业的***,将会带您轻松实现致富梦想!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