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汉龙服饰加盟市场大投资少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您拥有**梦想吗?您想要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美好事业吗?您想过要创业吗?如果您拥有这些梦想,那么选择创业吧!选择一个市场上的好行业,投资一个市场上的***,将会帮您轻松实现美好的愿望。汉龙服饰加盟就是您投资创业的*选***。

投资汉龙服饰加盟项目,让您的成功创业更加轻松。服装行业的市场一直以来都很广阔,蕴藏着*大的**商机,拥有*爆的市场销售量,是**的*佳好选择。如今汉龙服饰加盟品牌的出现更是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时尚的设计赢得了广阔的市场。

汉龙服饰项目介绍

东莞汉龙服饰有限公司实力雄厚,拥有**的设计团队,超越平凡,由知名设计师领衔,吸引世界服装设计的精华并加以创新,彰显个性,把时尚的魅力元素播撒到每个消费者身上。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香港),**的专业生产线,款式独特,面料高档环保(棉、丝、麻、皮草,毛面料等),做工精致,风格简约,穿着舒适;从而彰显尊贵、高雅、大方;汉龙公司把时尚潮流ELE品牌服饰烙印到每个消费者的心坎。

为开发国内市场,让每个消费者都能买到ELE品牌服饰,公司特向全国各地域招经销商或代理商,欢迎有志于服装行业的人士前来洽谈合作事宜。消费群定位在20—45岁的都市时尚女性,她们紧随时尚潮流,具有较强的消费能力,她们追求个性、自由的生活。在消费观念上,崇尚精品;她们希望用时装来提升优越形象,并通过服装来表现自我,所以她们对服装款式的新颖、做工的精致及穿着的舒适性的关注远远大于价格因素的考虑。

敏锐的捕捉现代都市女性的心理,在时装设计上独树一帜,采用经典的黑白为基础,并结合各类流行元素进行创意,在质量上精益求精,款式上不断推陈出新。

具有强烈的品牌经营意识,熟悉区域内市场的销售渠道、消费层次及需要。

具备有来良好的商业信誉及人脉关系。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企业。

有创业精神,强烈的成功欲望和事业心。

合作方必须签订一年以上的供货合同。

怎么样?通过上面的详细介绍后,您是不是对于创业很感兴趣了,那么就来投资汉龙服饰加盟项目吧!*爆的市场商机,让您零风险投资,小本创业,轻松收获您意想不到的**,是您不能错过的***,汉龙服饰加盟是您轻松打开致富大门的金钥匙!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