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赫本女装加盟开启财富人生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服装产品是人们生活中的必备,每年此类产品的销售数额都呈现一个可观的数字,因此也吸引了众多的创业人士瞩目,想要从中获益就要选择好的合作伙伴,赫本女装加盟就很不错,公司**实力,经营的产品更是款式新潮。

服装品牌众多,赫本女装加盟以*特的优势吸引消费者,公司集设计、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经过系列运作已经在各地广具知名度,企业不断的推新更是满足了大众的需求,未来的行业运作势必更为*爆。

赫本女装加盟公司介绍:

华城衣秀(北京)**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管理,营销于一体的,具有现代化、**化、运营管理专业化的品牌服饰企业,集团公司旗下HEBBOURNE(赫本)为每一位女性带来时尚**的潮流。(赫本)源自欧洲,产品风格;知性、典雅、简约、奢华;造型简洁,线条流畅,*具清新、时尚、精致等特质,达到欧美风情与中式**的**结合。传递给每位女性一个*特的魅力。

赫本女装加盟服装理念:

品牌目标消费群体:白领,商务**,私企新贵,时尚群体,SOHO族,自由职业者,HEBBOURNE赫本女装的年龄定位为20—45岁。

品牌风格:自信*立,睿智内敛,知性简约,低调奢华。

品牌价位:HEBBOURNE赫本女装春夏199-1999元,秋冬299-4999元。

品牌愿景:让顾客成为HEBBOURNE赫本女装的fans,让购物真正成为一种情感的交流方式,让时尚成为每个女性的精神寄托。

公司秉承“发现人才 培育人才 重用人才 帮助员工成功”的用人理念,让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同时帮助客户**更大的价值。

经历过不断的发展而今赫本女装加盟已经广具知名度,是备受消费者信赖的好品牌,公司致力于构建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为员工提供制度化,多样化的培训机会,使人才的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