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赫本女装加盟营造丰厚利润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服装产品是人们生活中的必备,我国拥有数亿人口,可见其行业的发展和需求,赫本女装加盟是业界内**知名度的品牌,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经营的产品风格迥异且价位实惠,是备受消费者青睐和好评的品牌,发展**。

数亿的人口推动着项目的扩张,想要从中获益就要选择一家好的合作伙伴,赫本女装加盟就很不错,公司集设计、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历经发展已经在各地开设了多家的分店,受到消费者的****,前景广阔。

赫本女装加盟公司介绍:

华城衣秀(北京)**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管理,营销于一体的,具有现代化、**化、运营管理专业化的品牌服饰企业,集团公司旗下HEBBOURNE(赫本)为每一位女性带来时尚**的潮流。(赫本)源自欧洲,产品风格;知性、典雅、简约、奢华;造型简洁,线条流畅,*具清新、时尚、精致等特质,达到欧美风情与中式**的**结合。传递给每位女性一个*特的魅力。

HEBBOURNE(赫本)源自欧洲,产品风格,自信*立,睿智内敛,知性简约,低调奢华。 HEBBOURNE(赫本)女装秉承专业分工,合作 共赢的理念,在整个服装产业价值链中,立足做好品牌打造,品牌运营,创意设计,渠道建设和营销服务,全力支持合作伙伴建设运营终端机构。HEBBOURNE(赫本)是服装行业的二次革命与创新,**、**服饰业的先河。

赫本女装加盟理由:

行业创新:HEBBOURNE(赫本)女装是****家实现互赖式连锁体系的女装品牌。

扶持创新:HEBBOURNE(赫本)女装是****家真正实现代理零库存零风险的女装品牌。

收益创新:HEBBOURNE(赫本)女装是****家永久拥有招商,运营,推广补助收益的女装品牌。

公司致力于构建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为员工提供制度化,多样化的培训机会,使人才的潜能得到充分彻底的发挥。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的教育培训, 不断加强和提高员工在业内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经验。

未来女装市场的运作和发展势必更为具有潜力,赫本女装加盟与您一同携手搭建美好未来,公司秉承“发现人才 培育人才 重用人才 帮助员工成功”的用人理念,让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同时帮助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