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金蝶妮加盟盈利致富无忧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经济的发展推动着各个行业的进步,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面对*大的服饰行业需求很多投资商都跃跃欲试,金蝶妮加盟是一家具有多年发展经验的品牌企业,公司颇具经济实力,经营的产品更是以丰富多样取胜。

我国拥有数亿人口,数以亿计的商机等待有志者的挖掘,金蝶妮加盟拥有**的生产线,经营的产品不仅款式新潮并且品质有**,经过数年的运作而广被消费者任何和推崇,在各地均创下销售的热潮。

产品受众定位:金蝶妮服装是都市阳光青春的代言人,主流消费人群锁定18-35岁追求时尚和个性的年轻人。金蝶妮服装产品价格定位:服装消费市场日趋理性、金蝶妮服装以高品位的设计,良好的做工、质量、服务及诚信的价格、面对合作商和众多消费者。

金蝶妮女装具有**优势**加盟投资者的顺利进行,愉悦合作。

1、款式足够“多”:金蝶妮品牌服饰,每个季度都有500个时尚款式供您选择。

2、款式足够“全”: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金蝶妮店铺买不到的。

3、更新足够“快”:每天都有二至三个新款供消费者选择。

4、利润足够“丰”:非常丰厚的利润空间。

5、服务足够“优”:金蝶妮24小时客服热线,等候您的来电。急您所急,想您所想。

6、金蝶妮女装支持足够“大”:金蝶妮,每年*额的电视、平面网络媒体广告投入绝不含糊。

7、金蝶妮女装活动足够“频”:金蝶妮,每个节庆日都会推出几款低价产品,供你促销,提升店铺人气,带动销售量!

8、金蝶妮女装质量足够“好”:让消费者使用金蝶妮产品毫无怨言!

9、金蝶妮女装库存压力为“0”:金蝶妮,实行100%换货制度,**零库存。

10、金蝶妮女装供货折扣足够“低”:微利时代,金蝶妮服饰,物超所值。

公司自主产品以其款式*特、面料**、做工精细、风格简约、穿着舒适等特点,从而彰显尊贵、自信、高雅。企业汇聚了一大批行业内的**营销管理、策划**,做好每个环节的部署策划及强势的广告宣传,让每个消费者买的称心,让投资加盟商经营得红红**。

金蝶妮加盟成为了广被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未来的收益势必更为可观,潜力无限,我们合理设计,立体剪裁,大批量制作,极大的降低了服装的综合成本,并且运用先进的电子商务系统,采取一站式供货,降低了产品的物流成本。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