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金蝶妮加盟赚钱致富好项目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服装行业的市场发展前景很*爆,在市场上蕴藏着*大的**商机,投资加盟这一行业中的***金蝶妮加盟项目,让您小本投资,***创业,轻松获得满意的**。是您不能错过的致富***。值得您投资加盟。

金蝶妮加盟项目,时尚,个性,潮流,在市场上很受女性消费者的欢迎。拥有超高的市场销售量,*爆的市场商机,投资加盟这一行业***错不了,想要快速**致富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金蝶妮品牌拥有**的设计师团队,能及时准确捕捉服装市场*流行时尚元素,在**时间融入金蝶妮品牌服饰,并推向市场。也就是说,别人在想的,我们已经在做了;别人在做了,我们已经*爆在售了。服装更新快,消费者天天都有新选择,买得称心如意,让加盟商经营得红红**。

专卖店合作条件

1、具有创业精神,强烈的成功欲望和事业心,良好的品牌经营意识。

2、对服装或时尚行业有一定的认识和兴趣,了解并认同金蝶妮的运营管理模式。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企业法人。

4、具有良好的社会及商业信誉,有一定的商业经营能力和工作经验。

5、有无服装行业经验均可。

6、要以公司为中心,有质量缺点的产品必须退回总部,不能出售,以免影响品牌声誉。

代理商合作条件

1、具备一定经济投资能力和良好的声誉,具备良好的投资心态。

2、根据代理区域市场等级交纳代理费(品牌买断金)。

3、有能力制定代理区域市场拓展目标(开店数量)完成销售计划。

4、有能力贯彻落实总部对专卖店的工作及经营要求。

5、有基本的物流工作能力,配合公司及时反馈市场。

6、代理签约合作必须达到1年以上。

金蝶妮加盟项目,这一**致富***成就了无数创业者的**梦想!拥有创业梦想的您,赶快来加盟吧!致富商机无限,超高的市场销售量,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的大平台,选择加盟金蝶妮这一***错不了!期待您的加盟!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